WhatsApp 獎賞 登入

保用維修 (只適用於品牌: LE MAURICE, CIOCCOLATO)

保用登記

Suitcase Club 的產品保用期由1年至3年不等。購買日起至保用期內,在正常使用下出現的非人為損壞或故障,包括拉桿,手把,底輪螺絲鬆脫, 將獲得免費維修。保用範圍不包括物料氧化,崩裂,磨損,拉鍊,或航空、運輸公司、個人問題造成的人為損壞。如有任何爭議, 我們將保留最後解釋及決定權。

保用範圍

拉桿 手把 底輪

 

非保用範圍

箱殼 磨損 凹陷 拉鍊

* 除 Suitcase.hk 網上訂單外,請客戶在7天內網上登記產品並保留單據。

維修登記

只有經 Suitcase Club 購買或其代理的產品可享有原廠維修服務。 請按照以下程序及條款:

1. 請先檢視銷售或保用單據上的保用期。如違失單據或保用到期,我們將對所提供的服務收取費用。

2. 維修服務只限於可維修項目包括 拉桿,手挽,底輪,密碼鎖。 不可維修項目包括 箱殼損壞,磨損,爆拉鍊。超過保用期後或人為損壞會收取每組零件港幣$80 費用。

3. 維修申請必須先於網頁登記並提供圖片。本公司將單獨審查每宗申請並決定是否提供維修服務。

4. 有關申請獲准後,請將維修件及銷售 / 保用單據正本送往下列維修中心 。請不要在沒有通知我們的情況下寄回產品。

5. 完成檢測後,我們將通知你维修時間及維修費用 (如適用)。維修費用不得超過產品本身價值。



維修地址及時間

營業地址:香港觀塘鴻圖道57號南洋廣場18樓1806室 ( 按此查看地圖)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 10am-5pm;星期六,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 
聯絡電話:+852 2427-8887 | 傳真:+852 2487 0291 | 電郵:support suitcase.hk

修改或忘記密碼

如忘記密碼,只有獲授權的喼.香港才能運用特別工具打開密碼鎖。我們建議您將行李箱帶到維修中心。 而修改密碼鎖,請從下列文件中選出閣下所使用的密碼鎖,只要點擊連接,就會出現有相關解釋資料的PDF檔案。 

密碼鎖種類

外置TSA海關專用密碼拉鍊鎖

內置TSA海關專用密碼拉鍊鎖

密碼拉鍊鎖

TSA海關扣鎖

TSA 掛鎖

提供損毀報告

如您的行李不幸遭受航空公司或其他交通工具營運商(例如鐵路公司)損壞,請到抵達大堂(海關之前)的行李服務櫃檯申報,負責人員將為您提供協助。請留意大部分航空公司在您離開客運大樓後均無法進行行李索償。此外,您亦可向旅遊保險公司提出索償。很遺憾,人為損壞並不屬於保用服務的範圍。在絕大部分情況下,要修補行李箱的物料(黏合裂痕或凹痕)均屬不可能。如有需要,我們很樂意應閣下的要求,提供損毀報告。

你亦可參考香港主要航線的航空公司行李索償網頁:

國泰航空 | 港龍航空 | 香港航空 | 星加坡航空 | 大韓航空 | 全日空 | 虎航 |達美航空

清潔行李箱

為了令行李箱維持良好狀態,請依照以下指引: 

要清潔行李箱上的灰塵和污漬,只可使用濕布或濕海綿,並以暖水清洗。

請勿使用熱空氣(例如吹髮器),侵蝕性的材料,清潔劑或消毒劑,例如指甲液,卸甲液,丙酮,阿摩尼亞,苯,三氯甲烷,含石碳酸的化合物等等,以免在行李箱的表明造成損傷。只需使用溫暖的肥皂水,就可以輕易移除行李箱上的貼紙。若要移除殘餘的貼紙或其他難以去除的污漬,可以使用濃度較低的酒精(例如藥房出售的異丙醇)。

刮痕一般來說無法消除,敬請於旅途上採取合適的方式,確保行李箱獲得細心和妥善處理。行李箱於旅途上,難免出現耗損,但不會影響其性能,反而能給予行李箱獨有的外貌,令其更添獨特魅力,勾起旅程中的愉快回憶。

Search our shop